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院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人外学院助力学生考研冲刺
2018-11-16 16:26  

1114日下午,人外学院2019届毕业生考研冲刺自习室启用仪式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振中、毕业生辅导员韩帅及考研学生代表等参加仪式。

针对研究生入学考试临近、学校自习室使用紧张等情况,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特将学院会议室作为考研学生专用自习室,在墙壁上张贴考研主题激励标语,开放空调,配备纯净水,由学院学生会生活部设专人负责管理。旨在为给考研学生提供一个温馨、舒适的学习环境,将更多精力的投入到考研复习中去。

据悉,为提高学院考研率和就业率,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学院还将组织教师骨干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学缘结构和人脉资源,在专业前沿、导师选择、初试复试、考研调剂等方面为考研学生提供“一对一”或“多对一”的指导和帮助。并将举办专业教师考研辅导报告会、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激励学生以考研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学习效率、专业修养和综合素质,为实现自己的青春梦不懈奋斗。

 

(来源:学校新闻网)

上一条:能源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机械学院召开班主任培训会及班主任经验分享交流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