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院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计算机、通信、建工三学院联合举办2018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2018-12-17 09:3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辅导员能力和素质,1214日上午,计算机学院、通信学院、建工学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联合举办了2018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比赛以演讲赛的形式进行,参赛辅导员结合日常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从不同角度作了演讲,充分展现了他们的职业风采和专业技能。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通信学院王婧婕等2人获一等奖,计算机学院胡军卫等3人获二等奖,建工学院李晨曦等4人获三等奖。最后,通信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建航为此次比赛作了点评,他指出了参赛辅导员的优点与不足,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达到以赛代练、以赛促学的目的,提升辅导员素质能力。

 

(来源:学校新闻网)

上一条:化工学院、能源学院召开学生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测绘、机械、能源三学院举办2018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