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院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测绘学院|关于学风建设,我们这样做……
2024-03-27 09:30  

图片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学风建设相关通知精神,扎实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工作,强化学生纪律教育和习惯养成,增强学习动力,形成良好的育人环境和优良的学习氛围,测绘学院2023级召开学风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测绘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张雷主持,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上,张雷对2023级学生上学期学情进行了全面分析,引导学生认真分析第一学期在校学习、生活状况,总结经验,吸取教训,有针对性地对本学期学习、生活进行规划,进一步提高学习效率,提升学习成果。他强调,要严格执行学校关于学风建设提升系列要求,积极参与“榴苑小伙伴计划”,养成良好的大学生活和学习习惯;认真落实一日生活制度,强化养成教育,形成自我意识;进一步细化日常考核量化机制,更好地推进大学生素质教育。此外,他还就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的其他方面作了安排。

图片

学风是读书之风,是治学之风,更是做人之风。通过此次会议,学院将持续推进优良学风建设,不断深化学风建设内涵,切实提升学风建设质量,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和良好的育人环境,努力开创“强班风、优学风、促院风”的学风建设工作新格局,全面助力大学生成长成才。

图片


文章内容源自:西安科技大学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


已是首条
下一条:学风建设正当时——艺术学院2022级本科生开展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