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学生资助
 资助公告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常见问题 
通知公告
资助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资助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西安科技大学奖学金—村田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2021-06-30 16:57  

各有关学院:

根据教育基金会相关文件精神及奖学金使用办法,现将我校2021年村田奖学金评选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我校安全工程、通信工程、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软件工程、信息与计算科学、工程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商务、会计学、旅游管理、物流管理、工商管理等专业计划内全日制在籍本科三年级学生。

二、名额分配及奖励标准

名额分配:结合相关专业学生人数确定我校村田奖学金候选人分配名额,详见《2020-2021学年村田奖学金名额分配表》(附件1)。

奖励标准:一等奖学金5名,每人奖励3000元;二等奖学金10名,每人奖励2000元;三等奖学金15名,每人奖励1000元。

三、评选条件及程序:

(一)评选条件

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自强自立,勤奋学习,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秀,上学年综合测评排名在专业前十名且无挂科者,同时满足下列条件之一者(公选课成绩暂不计入评选条件):

1.积极参加校内外各类学术、学科竞赛及科技活动获得省级以上名次者;

2.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表现突出或获得市级以上表彰奖励者;

3.创新意识强,在科学研究、工程技术、新产品和新工艺等方面表现突出者;

4.在创造发明方面获得专利或创业活动中获得奖励者;

5.优秀学生干部。

凡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申请村田奖学金:

1.违反校纪校规,受到警告及以上处分或通报批评者;

2.在校学习期间行为失范,有悖于《大学生行为准则》者;

3.有生活铺张浪费现象或违反社会公德造成不良影响者。

(二)评选程序

1.根据村田奖学金评选条件,符合条件的学生向所在学院提出书面申请;

2.学院收集学生的申报材料并组织初步评审,确定初审名单;

3.各学院将初审名单进行公示(不少于3个工作日)

4.公示无异议后报送以下材料。

(1)本人上一学年成绩单(教务管理系统打印并加盖学院公章)

(2)本人所在专业上一学年全年级同学智育成绩排名表和综合素质测评排名表各一份(加盖学院公章)

(3)《村田奖学金申请表》

(4)《村田奖学金审批汇总表》

(5)学生本人各类荣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按《2020-2021学年西安科技大学村田奖学金申请表》中“曾获何种奖励”提交奖项复印件。(符合评选条件之一即可)

(6)学院公示情况说明(加盖公章)

四、材料报送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3月12日(星期五)12:00以前。

地点: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骊山校园综合楼110室)。

电子版材料发送到:3549229241@qq.com。

五、工作要求

(一)村田奖学金的评选体现了无锡村田有限公司“点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事业有成不忘回报社会”的理念。各学院要加大宣传力度,严格对照评选条件,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评审。

(二)村田奖学金主要用于改善学生本人的学习和生活条件,如发现获奖学生有用奖学金请客、抽烟酗酒、购买高档消费品等铺张浪费行为或在毕业离校期间不遵守校纪校规,将取消其荣誉称号并追回奖学金。

附件:(相关表格电子版可在西科大资助工作QQ群下载)

1.2020-2021学年村田奖学金名额分配表

2.2020-2021学年西安科技大学村田奖学金申请表

3.2020-2021学年西安科技大学村田奖学金初审汇总表

4.西安科技大学村田奖学金公示情况表

学生处

教育基金会办公室

2021年3月3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教师结对帮扶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专项行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学生资助工作自查的通知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