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学生资助
 资助公告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常见问题 
通知公告
资助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资助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2021年西安科技大学“榴苑追梦”巡讲团报告会的通知
2021-06-30 17:05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的积极导向,现将2021年“榴苑追梦”巡讲团报告会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榜样引领助成长·青春奋进心向党

二、活动单位

主办单位:学生处

协办单位:各学院

三、活动安排

活动内容:校园巡讲首场报告会

时间:2021年6月8日(星期二)16:10

地点: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煤炭科技中心一层报告厅

报告人:2021年“榴苑追梦”巡讲团成员代表

参加人员:相关校领导,学工部、团委负责人,骊山校园全体辅导员,巡讲团成员、学生代表。

活动内容:巡讲报告二

时间:2021年6月9日(星期三)16:20

地点: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煤炭科技中心一层报告厅

参加单位:能源学院、机械学院、通信学院、测绘学院、材料学院、人外学院

参加对象:参加单位辅导员与学生代表

活动内容:巡讲报告三

时间:2021年6月15日(星期二)16:20

地点: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煤炭科技中心一层报告厅

参加单位:安全学院、建工学院、电控学院、计算机学院、地环学院、化工学院、理学院

参加对象:参加单位辅导员与学生代表

活动内容:巡讲报告四

时间:2021年6月10日(星期四)16:00

地点:临潼校区秦汉校园

参加单位:管理学院、艺术学院

参加对象:参加单位辅导员与学生代表

四、活动要求

各学院要充分认识开展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校园巡讲报告活动的意义,认真组织,确保活动针对性与实效性。要求如下:

(一)各学院应坚持“分类指导”的原则,以大一、大二和大三学生中获奖助学生为主体,切实做好首场报告会和其他场次报告会参会学生组织安排(详见附件),学院负责辅导员老师要提前15分钟带队入场,组织学生按照区域划分有序就坐,确保会场秩序。并将首场报告参会人员名单于6月8日上午12点前报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二)各学院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充分发挥奖助学金制度的积极育人导向,把优秀学生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与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结合起来,引导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勤勉奋进、刻苦钻研,营造积极进取的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推进学校优良学风建设。

附件:

1.2021年“榴苑追梦”校园巡讲报告主题

2.各学院参会学生安排表

3.首场报告会会场分布图

4.首场报告会参会名单

学生处

2021年6月3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西安科技大学2021年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共产党员+资助”系列资助育人实践活动的通知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