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心理咨询
 心理公告 
 工作动态 
 趣味图片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心理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咨询>>心理公告>>正文
 
关于西安科技大学参与省级重大项目心理调研通知
2016-11-24 13:44  

各学院副书记及辅导员老师:

学工部和心理咨询中心研究决定:我校参与的省级重大项目《陕西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大数据调研分析》今天正式启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本抽样1234年级1246人,名单已上传到网络数据库[见附件],请各院保存本院学生名单备查,剔除其他院信息;

2、从本周到下周(11.22到12.2),请各院组织学生找计算机房或用手机上网答题(约30分钟),完成网络调查工作;

3、上网程序:(1)登录网址:“心理教育信息化管理系统”:

电脑端:http://202.200.82.213:8080/

手机端:http://202.200.82.213:8081/

2)输入[登录名]=“xkd学号”;[密码]=“学号”;登录后可修改密码,但登录名为不能修改。(3)进入后点击:

电脑端【网络调查】>>【参与调查】或手机端【在线调查】>>陕西高校心理健康大数据调研量表(学生用II)>>【进入测试】,进入问卷栏页面;(4)请按问卷[指导语]要求,回答第1—155题(约30分钟);做完后点击【提交答案】按钮,即可完成测验;如提示不能提交,请再检查补做空缺题,再点击【提交答案】即完成(手机端提交答案如显示“保存信息出错,错误信息200”,再按[确定]即可)!未点击【提交答案】将不保留测验数据!

4、答题要求:请按照指导语提示,根据入学来三个月自己的实际情况,如实回答(再三强调“如实回答”)就可以了。每个学会是否如实回答,数据均可由诚信度和掩饰分显示!

5、评估结果:调查结束后,我们将尽快处理数据,为学生提供心理调查评估分析结果,帮助同学自我认知和心理成长!

学工部  心理咨询中心

2016.11.22

上一条:关于设立宿舍心理信息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6级新生心理普测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