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心理咨询
 心理公告 
 工作动态 
 趣味图片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咨询>>工作动态>>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行2020年线上心理委员培训
2020-06-05 16:19  

为进一步加强班级心理委员队伍建设,提高班级心理委员的理论素养与工作能力。结合今年疫情防控实际,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启动了2020年心理委员培训工作。6月3日和6月4日19:30-21:00使用腾讯课堂平台开展2019级班级心理委员培训两讲,参加的心理委员共计314人。

第一讲由赵海霞老师从班级心理委员的职责、工作要求及应具备的知识三个方面为心理委员们解读了《班级心理委员心理工作手册》;第二讲由柏松杉老师为心理委员们讲解了常见心理问题的识别与干预。通过两位老师的讲解,让班级心理委员对自身的职责和职位的重要性有了明确认识,并表示之后在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会注重运用和提升心理知识和技能,会主动关心和帮助班级同学,做好师生的沟通者和幸福的传递者。

后续还将开展心理委员的助人方法、专业服务态度及沟通技巧等6讲培训。

上一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顺利开展2020年班级心理委员线上培训
下一条:陕西省教育厅网站报道我校点面结合为学生心理成长搭建平台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