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心理咨询
 心理公告 
 工作动态 
 趣味图片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咨询>>工作动态>>正文
 
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心理中心参观交流
2021-07-05 10:34  

7月2日下午,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心理中心主任段好宁一行莅临我校心理中心进行参观交流,我校团委书记周涛、心理中心主任王军妮及中心各位老师陪同接待。

期间,双方针对各校心理中心的建设和心理工作的开展进行了交流座谈。随后,段主任一行分别参观了心理宣泄室、心理测量室、音乐放松室、团体辅导室,并进行了切身体验,评价颇高。

此次交流学习加强了两校心理工作中的联系,双方均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合作,共促发展。

上一条:同心抗疫,共克时艰,西安科技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通网上咨询服务
下一条: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心理中心案例督导工作完满结束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