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心理咨询
 心理公告 
 工作动态 
 趣味图片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咨询>>工作动态>>正文
 
同心抗疫,共克时艰,西安科技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通网上咨询服务
2021-12-23 12:12  

为维护疫情防控期间我校师生的心理健康,缓解疫情诱发的心理应激反应,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自即日起,开通网上心理咨询服务。

一、网上咨询服务方式

疫情防控期间,中心的心理咨询主要通过线上的方式进行。学生和老师如需心理咨询请按照对口负责学院联系相应的咨询师进行咨询,其他部门老师联系各位心理咨询师均可。时间为上午8:30—11:30和下午2:00—5:30。具体咨询方式以添加QQ为主,添加好友时请实名认证,备注“学院(部门)+学生(老师)+姓名”。

二、咨询老师联系方式

三、特别说明

1. 每次心理咨询服务限时30-40分钟,每人每日不超过1次。若有特殊情况,需要多次服务,求助者可和咨询师进行协商,预约下次咨询时间。

2. 提供心理咨询服务人员为学校心理中心专职教师,均具有专业资质和助人经验。

3. 心理咨询师将在相关法律和伦理约束下,对求助者信息进行保密,但当涉及生命安全和法律法规时,遵循保密例外原则。

4. 按照心理咨询职业伦理规范,学校只提供专业心理支持和网络心理辅导。对于需要专业精神卫生机构诊断、治疗的情形,请转诊进一步诊疗,与专业精神卫生机构对接或按照咨询建议进行必要的转介。

祝我校师生在做好身体健康防护的同时,能够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疫情和困难面前,我们共同面对,携手防疫。抗击疫情,我们一路相伴。

上一条:心理中心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心理工作安排会暨心理育人宣传季活动启动会
下一条: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心理中心参观交流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