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心理咨询
 心理公告 
 工作动态 
 趣味图片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咨询>>工作动态>>正文
 
共青团中央开展高校心理社团寻访活动,我校“向阳花心理健康协会”荣列其中
2024-03-27 17:32  

近日,共青团中央维护青少年权益部、中华全国学联秘书处与中国青年报社联合发起了一项具有深远意义的高校学生心理健康社团寻访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发掘和培育一批优秀的心理社团,通过直接联系和跟踪培养的方式,共同守护大学生群体的心理健康。

活动一经发布,便受到了全国范围内高校心理社团的热烈响应。540余个心理社团积极报名,并精心策划了各具特色的心理健康活动方案。经过专家评审团的严格筛选和科学评估,心育科学性、思政引领性、活动趣味性等要素被全面考量。最终,120个表现卓越的社团脱颖而出,其中包括我校的“向阳花心理健康协会”。

我校的“向阳花心理健康协会”以其扎实的工作基础、创新的活动理念和显著的培育成效,赢得了评审专家的高度认可。协会长期致力于推广心理健康知识,提升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水平,通过举办系列品牌活动、开展心理讲座、组织团体辅导等多种形式的活动,为校园内的心理健康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对于入选的社团,共青团中央维护青少年权益部和中华全国学联秘书处将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与帮助。他们将直接联系相关社团,指导其开展校内心理健康活动,提供必要的资金支持,以及专业的培训和丰富的社会实践机会。此外,还将适时开展心理健康项目分享活动,促进各社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校园心理健康工作的发展。



已是首条
下一条:“交流”“分享”“学习”“提升”—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开展调研工作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