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院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一站式”学生社区】管理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 | “讲党史故事,做时代新人”系列活动第一期
2024-04-03 19:03  

4月2日晚,2023级辅导员上官万成组织所带班级入党积极分子开展“讲党史故事,做时代新人”系列活动第一期。


图片

会前,上官万成组织入党积极分子打扫了4号学生公寓“党员之家”“青年之家”两间一站式学生公寓阵地,这一举动提高了同学们工作作风和服务意识。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中上官万成领学了《中共党史上的那些人与事》一书中《不留骨灰第一人周恩来》这篇党史故事,号召大家学习周恩来总理大公无私、全心全心为人民服务的伟大精神。大家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向周恩来学习,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今后要不断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服务本领,坚定理想信念。学习结束后,上官万成结合近期班级事务,希望大家增强服务同学的意识和本领,积极主动开展班级活动,增强班级凝聚力,抓好班级学风建设。

图片

入党积极分子精彩发言



“一不开遗体告别;二不开追悼会;三不不留骨灰”这是在周恩来与世长辞的当天,邓颖超同志向党中央提出了周恩来生前的三点要求。这深刻体现了周恩来同志对共产主义信仰和党的初心的坚守。在重病住院的时间里,周恩来仍坚持办公,无时无刻都在为我们的伟大祖国付出与奉献,此间种种无不彰显出周恩来同志的高尚品质与崇高境界。

——物流管理2302班  戴琢洋  


学完《不留骨灰第一人周恩来》这篇文章后,我深受触动。周恩来总理一生都在为人民服务,他生前留下的遗言,让我感受到了他的高尚品质和坚定信仰。我深刻认识到,一个人的价值不在于他拥有多少财富或地位,而在于他对社会的贡献和对人民的热爱。本次学习,让我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念和追求。

——物流管理2301班  张雨琛  


上一条:【“一站式”学生社区】材料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正式启用
下一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工学院“一站式”开展“创赛ppt制作经验”培训沙龙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