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院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一站式”学生社区】地环学院在“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学风建设座谈会、应征入伍座谈会活动
2024-04-07 19:27  

为充分发挥“一站式”学生社区育人功能,4月3日地环学院在13号公寓“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学风建设座谈会、应征入伍座谈会活动,学院辅导员余小涛、陈艳丽以及学生代表参会。


图片


学风建设座谈会上,余小涛分析了资源勘查工程2022级本科生学业情况,了解了参会学生考研、就业意愿,向参会学生通报了2019-2023届资源勘查工程专业学生考研就业情况,他结合自身本科学习向同学们分享了如何度过充实的大学生活。座谈会邀请了全国煤炭行业优秀共青团员、校优秀共青团干部标兵——资源勘查工程2002班王磊同学分享了自己考研的奋斗历程,他针对考研目标院校的选择、合理安排复习时间和进度、如何平衡好课程学习与考研复习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余小涛要求同学们认真思考、提前谋划,做好大学学涯规划,为将来考研就业做好充足准备,为成就更好的自己不懈奋斗。

图片


图片


在应征入伍座谈会上,陈艳丽向参会学生介绍了《陕西省参军入伍优待政策》《从西安市参军入伍八大优势》等政策,强调了报名、体检、政审等流程。她鼓励学生,特别是毕业生积极应征入伍,报效祖国,为国家国防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


图片


下一步,学院将充分发挥“一站式”学生社区育人功能,在学生思想教育、价值引领、师生交流、文化活动、生活服务等方面开展工作,不断增强育人实效。


上一条:【“一站式”学生社区】
下一条:【“一站式”学生社区】关爱学生、服务学生、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自习室正式启用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