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院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一站式”学生社区】材料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探讨管理制度
2024-04-04 19:08  

我院党委副书记杨宝华,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李卫鹏,2020级辅导员马翠英,2022级辅导员李浩在学生一站式社区召开学生工作例会,会议传达了学校对于学生一站式社区管理的相关规定,同时探讨了学生一站式社区存在的问题。


图片


针对其中存在的问题杨书记提出以下四点管理规定建议:

一、服务宗旨与原则

一站式社区以学生为中心,秉承"便捷、高效、优质、温馨"的服务理念,为学生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社区服务。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满足多元化、个性化的需求。

二、服务流程与时限

制定明确的服务流程,并严格遵守服务时限。同学在提出服务需求后,将根据具体情况给予及时响应和处理,确保同学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得满意的服务体验。

三、违规处理与投诉机制

对于在服务过程中出现的违规行为,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理,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追究。同时,建立畅通的投诉渠道和高效的投诉处理机制,对学生的投诉进行认真调查处理,确保学生的合法权益得到维护。

四、定期评估与改进

学生一站式社区将定期对服务质量和学生满意度进行评估,并根据评估结果及时调整服务策略和改进措施。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水平,以满足学生日益增长的需求和期望。


图片


学生工作例会结束后,在学生一站式社区接待了来访的学生家长,与家长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充分地发挥了学生一站式社区的作用。


图片


学生一站式社区秉承“以生为本”的理念,从学生实际需求出发,对学生工作业务进行流程再造、优化升级,充分服务学生的成长成才。

希望其多样化的社区空间、灵活多变的多功能室,能够为学生个性化发展、团队精神培育提供支撑,能够成为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和自我监督的新平台。


上一条:【“一站式”学生社区】材料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捐书啦!!
下一条:【“一站式”学生社区】材料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深入开展学生就业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