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院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凝心聚力 再创辉煌——地环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2018-04-25 10:23  

423日,地环学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文莉为2015级全体学生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文化自信凝聚新时代精神力量》的报告。

报告内容丰富、实在。讲述了老一辈地质学家的地质系故事:徐文升教授与地质博物馆标本、邓宝教授与“弓笔石”群化石发现、阎嘉祺教授与梁山旧石器发现、邓思澄副教授和邬崇章副教授与古动植物等;讲述了地环学院杰出校友故事: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双明、著名纪录片制作人邓康延、西藏工匠刘争平、煤炭行业优秀毕业生冯洁等;讲述优秀在校生的故事:身边的榜样第六届全国“孝老爱亲”道德模范白永皓、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候选人陈新、陕西省自强之星李搛倬和陈孝娟等。这些实实在在的人物与事迹展示了他们自强不息、乐于奉献、艰苦奋斗的精神,王文莉号召同学们树立文化自信,凝心聚力,再创辉煌,做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

    (来源:学校新闻网)

 

上一条:安全学院举办2018年春季学生资助政策宣讲会
下一条:测绘学院、化工学院、电控学院开展“关注时代强音 乐享青春国防”主题宣讲活动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