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院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通信学院举办“同上一堂安全教育课”主题教育活动
2019-04-16 16:36  

在我国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广大青年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415日,通信学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举办了同上一堂安全教育课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马克思主义新语读书社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期间,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并收看了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中国大学生在线、国际关系学院承办的千万学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专家访谈直播,直播中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副司长余先亭、国际关系学院副校长吴慧、国家安全教育领域专家刘跃进、研究生代表李飞,介绍了教育系统学习宣传工作成效,普及了国家安全知识,解读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学生党员刘明表示:通过这些学习教育活动,对总体国家安全观有了进一步了解,对国家面临的安全形势有了进一步认识,增强了在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自觉防范国家安全风险的意识。马克思主义新语读书社成员纷纷表示,维护国家安全是青年之责,今后将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争做国家安全知识的积极传播者、爱国主义的坚定践行者、国家安全的忠实守护者。

    (来源:学校新闻网)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举行《青年导航计划》首场报告会
下一条:化工学院举办“学业生涯规划”讲座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