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院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行《青年导航计划》首场报告会
2019-04-29 14:14  

为扎实推进教育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学院建设,教育引导低年级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帮助他们解决求职与考研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425日下午,计算机学院首场《青年导航计划》报告会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煤炭科技中心举行。院党委书记冯爱玲、党委副书记陈伟伯出席活动,2015级学生李伟、李林红、曹峰、朱哲分别分享了自己在考研就业中的成功经验。计算机学院300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

考取西北工业大学的李伟从自己的实际情况出发,给出了自己对于考研的一些看法,并鼓励大家要对自己有信心,尽早规划好自己的复习备考方案;李林红分别从确定考研目标、制定复习计划及复试注意事项等方面为大家传授了自己考取重庆大学的心得体会;现已签约至北京北森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的朱哲介绍了如何在秋招中获得百度、完美、蘑菇街、小米等offer的求职经验以及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应该注重的东西;现已签约至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的曹峰建议大家多管齐下,抓住每一次机会,为自己多积累一些求职经历才能最终获得胜利。

陈伟伯介绍了举办本次报告会的主要目的和学院三全育人项目的详细情况,鼓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心,结合自身情况提前做好规划。活动贯彻了全过程育人的基本方略,将思想和价值引领贯彻到学生大学生活始终,帮助学生明确了未来的努力方向。

(来源:学校新闻网)

已是首条
下一条:通信学院举办“同上一堂安全教育课”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