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学生资助
 资助公告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常见问题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国家助学贷款征信知识专题讲座
2011-03-25 12:47  
3月25日,我校在雁塔校区主楼报告厅举办了《珍爱个人信用成就美好明天》的专题征信讲座,我校学生处处长周斌,中国人民银行西安分行征信管理处副处长章红,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个人金融部副总经理张亦辉,中国银行西安长安路支行副行长魏军水,我校学生处副处长陈吉兰,中国银行西安长安路支行个人金融部主任殷尚坤,中国人民银行西安分行征信管理处工作人员杨柳、郝嵘,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部分毕业班辅导员,我校获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约300人聆听了讲座。讲座由学生处副处长陈吉兰主持。

讲座中,中国人民银行西安分行征信管理处副处长章红,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个人金融部副总经理张亦辉分别致辞,中国人民银行西安分行征信管理处杨柳就大学生国家助学贷款征信相关知识、征信与大学生信用活动、个人信用报告及应用进行了讲解,号召大学生珍惜个人信用,履行国家助学贷款还款责任,争做守信公民。

发布单位: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上一条:我校采取多项措施关爱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家庭遭受重大变故、家庭严重受灾学生
下一条:【中国网】陕西高校学生资助工作专题研讨会在西安科大召开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