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学生资助
 资助公告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常见问题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工作动态>>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榴苑追梦”巡讲团成立仪式暨首场报告会举办
2021-06-30 17:52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资助育人成效,6月8日下午,西安科技大学“榴苑追梦”巡讲团成立仪式暨首场报告会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煤炭科技中心一楼报告厅举办

成立仪式上,团委副书记党雪宣读了《关于成立西安科技大学“榴苑追梦”巡讲团的通知》文件,学工部部长李建明为首批巡讲团成员颁发了聘书。

报告会上,巡讲团成员分别以《我来 我见 我征服》《生逢其时,重任在肩》《以“赛”促学平衡时间管理 把兴趣做到极致》为题,以“优秀学子颂党恩”为主线,讲述了个人的奋斗故事、创新故事、奉献故事、成才故事等。与会学生纷纷表示,报告深受启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期望,以优秀学生为榜样,志存高远,心怀感恩,练就真才实学,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工部、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学工办主任、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据悉,本次首批6名巡讲团成员均为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以及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等优秀学生代表,按照学生处统一安排,将于近期面向全校学生进行宣讲,推动资助育人的反哺效应,形成资助帮扶的闭环,传播励志正能量。

已是首条
下一条:关于成立西安科技大学“榴苑追梦”巡讲团的通知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