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学生资助
 资助公告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常见问题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工作动态>>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聘任仪式暨2016-2017学年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校园巡讲首场报告会
2018-04-24 09:52  

423日下午,西安科技大学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聘任仪式暨2016-2017学年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校园巡讲首场报告会在我校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举办。学工部、团委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辅导员代表,2016-2017学年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学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活动。本次校园巡讲活动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聘任仪式,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程卫星老师发表讲话;第二阶段: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校园巡讲团首场报告会。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祝文君、理学院杜温馨、地质与环境学院陈新、机械工程学院孙广越等4名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分别以《我对学习力的感悟》《让兴趣成为最好的老师》《做最好的自己》《榴苑追梦,梦想成真》为题做了精彩的演讲。

上一条:我校30名受助学生参加“新长城·孟丽红助学基金陕西省捐赠仪式暨爱心见面会”
下一条:我校五名同学在陕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寻访活动中脱颖而出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