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学生资助
 资助公告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常见问题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工作动态>>正文
 
宁夏燕宝慈善基金会一行到学工部调研座谈
2018-05-13 09:24  

近日,宁夏燕宝慈善基金会副会长庄电一、秘书长马冬梅一行4人到我校学工部开展捐资助学调研工作。学生处相关负责人,部分学院负责资助专项工作的辅导员代表和宁夏籍获助学生代表与庄会长一行进行了座谈。

会上,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向基金会及宁夏宝丰集团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部门概况和宁夏籍获助学生整体在校学习生活成长情况。马冬梅介绍了基金会概况和调研工作安排。与会成员共同观看了燕宝慈善基金会宣传纪录片。获助学生代表详细汇报了在校学习收获及对受到资助的感激之情,纷纷表示将铭记学校及基金会培养之恩,更加自立自强、诚实守信、知恩感恩、勇于担当。与会辅导员代表分别介绍了受资助学生整体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据悉,2013年至今,我校累计219名宁夏籍学生获得燕宝慈善基金会资助,每生每年获资助0.4万元人民币,连续资助4年,累计获助金额约350.4万元。

本次座谈会增进了基金会与学校、获助学生的交流与了解。学生处将继续配合做好受助学生资金发放及助后育人工作,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积极探索物质帮助、道德浸润、精神激励、能力拓展,不断完善学校资助育人长效机制体制建设,努力形成“解困-育人-成才-回馈”的良性循环,切实把资助工作落脚到人才培养上,不辜负党和国家和以燕宝慈善基金会为代表的社会各界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殷切希望。

上一条:学校举行2018年龙软科技奖学金获奖学生座谈会暨颁奖仪式
下一条:我校30名受助学生参加“新长城·孟丽红助学基金陕西省捐赠仪式暨爱心见面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