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学生资助
 资助公告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常见问题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举行2018年龙软科技奖学金获奖学生座谈会暨颁奖仪式
2018-06-21 19:16  

       

 

621日下午,2018年龙软科技奖学金获奖学生座谈会暨颁奖仪式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举办。学生处相关工作人员、相关学院学生资助工作负责老师及全体龙软科技奖学金获得者参加了活动。

会上,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宣读了获奖通知,与会老师为安全学院陈高峰等七名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地环学院魏江波等获奖同学分享了自己求学期间学业成长的感悟和收获,向学校、爱心企业对自己的教育与关怀表达了感恩之情,并表示将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勤勉奋进,积极践行“祖国利益高于一切”的学校校风和“励志图存,自强不息”的学校精神,立德修身,刻苦钻研,用知识充分武装自己,在学习和实践中继承和发扬不怕苦、肯吃苦、敢担当的精神,努力成为祖国建设需要的栋梁之才。与会老师围绕“立鸿鹄志,做奋斗者”,结合学生成长发展的各个方面,分别就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开拓,顽强拼搏;求真学问、练真本领;传承家国情怀;知行合一,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勇当承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提出中肯的建议和衷心的祝愿与期许。

据悉,北京龙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西安科技大学等高校设立“龙软科技奖学金”,旨在激励高校学子不断进取,追求卓越,为国家安全生产与科技进步培养优秀人才。近五年来,我校累计有50名优秀学生获此奖励。

上一条:关于成立西安科技大学“榴苑追梦”巡讲团的通知
下一条:宁夏燕宝慈善基金会一行到学工部调研座谈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