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军训风采】2022级本科生军训旅首次会操举行
2023-08-19 19:39 姚乐  国防教育科

8月18日上午,2022级本科生军训旅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秦汉校园分别举行军训以来的第一次会操表演。副校长、军训旅旅长曹明,军训旅相关负责同志担任评委。各军训营营长、指导员和部分参训学生参加。

会操表演的队伍来自各营派出的优秀连队,会操科目包括唱军歌、整齐报数、稍息、立正、跨立、敬礼、礼毕、停止间转法、齐步与跑步的行进与立定,整理内务。会操过程中,指挥员动作规范,口令正确,站位标准;队列人员军姿挺拔、精神饱满,神情庄重,口号嘹亮,表现出了强烈的竞争意识和集体荣誉感。经过评委打分评比,二营、七营、九营、四营、五营、十五营等6个营队获得会操考核优胜营。

曹明为会操考核优胜营颁发了流动红旗,并作了点评讲话。他对同学们的表现予以充分肯定,提醒同学们一是要注意防疲劳,后期的训练要调节好身体,科学组训,秩序激发大家的积极性;二是要防伤病,注意训练的强度,因材施教,切实保证大家的身体健康;三是要防懈怠,发挥好大家的骨干、标兵作用,配合做好组训中的思想政治工作。


已是首条
下一条:【军训风采】校党委书记蒋林看望慰问2022级学生军训旅成员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