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学校举行2022级军训教官动员大会
2023-07-12 17:15 姚乐  国防教育科

7月11日下午,学校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煤炭科技楼二层报告厅举行2022级军训教官动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陈春林主持会议,副校长曹明作动员讲话。武装部、校团委、保卫处、后勤处、体育部、秦汉管委会负责人,军转干部代表,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全体2022级军训教官参加动员会。

会上,武装部负责人介绍了2022级军训工作筹备情况。国旗护卫队队员代表、退役大学生士兵代表、军转干部代表、辅导员代表及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代表分别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将主动作为、科学谋划、积极筹备、通力合作,积极为本次军训工作顺利进行献力添彩。

曹明在动员讲话中从使命责任、争优创先、奋发图强、勇担重任、团结协作等五个方面为本次军事训练指明了工作方向。他指出,我们要团结一致,树立为学校奉献的思想关、相信一定能行的心理关、放弃得失的利益关、保质保量完成任务的质量关,要在训练场上尽展才华、尽展本色、尽展风采,创造出独具西科特色的自训新模式。要在工作中加强沟通交流,做到既守住安全底线,又保证训练质量,形成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良好训练氛围。

陈春林强调,全体人员要切实增强军训责任意识,全面推进学生军事训练科学化、规范化落实。他勉励全体承训人员,一要珍惜机遇、克服困难。要提高站位,抬高标准,讲大局、讲奉献、讲作风,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做到严明纪律、以身作则,知行合一,高质量完成集训任务;二要坚定自信、勇于担责。要勇于磨砺自己,不轻言放弃,不断增强自我实践能力,不断创新,为接下来的新生军训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三要强化能力、精通业务。要认真组织集训、扎实备课、科学施教,与学生多沟通多交流,注重方法,注重效率,训出风格,训出水平;四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要完成从新生到学长、学姐的转变,从学生到施训教官的转变,从“被训”到“我能组训”的转变,听从指挥、遵守规矩、令行禁止,确保军事训练任务圆满完成。

上一条:我校心理中心教师参加中国心理学会学术大会
下一条:西安科技大学召开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