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军训风采】我校召开2022级军训教官集训工作布置会
2023-08-10 11:01 姚乐  国防教育科

为确保我校2022级军训工作顺利开展,切实加强军训教官队伍建设,8月8日,学校召开军训教官集训工作布置会,2022级军训旅政委陈春林主持会议,军训旅旅长曹明做工作安排。军训旅部相关负责人、全体营长参会。

会上,军训旅参谋长介绍了2022级教官集训工作筹备情况。参谋部、政治工作部、后勤保障部相关人员分别汇报了教官集训任务的前期工作开展和后期工作计划,表示将积极筹备、通力合作,保障本次教官集训工作顺利完成。

曹明要求军训旅全体成员要坚持“一个目标、三个重点,三条底线”,切实增强军训责任意识。他强调,要积极调整状态,转变身份,切实保障集训期间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要在严格落实集训工作方案的同时,优化组训内容,创新组训方式,不断探索和提高新形势下大学生军训工作的内涵;要严格纪律秩序,身先士卒、做好表率、听从指挥、令行禁止,确保军事训练任务圆满完成。

陈春林对军训旅全体成员在假期克服各种困难,继续坚守岗位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做好沟通交流,考量集训教学的安排、实施、保障工作,确保训练到位、人人过关,关键时刻能够“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有效提升教官队伍综合能力水平,不断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展现我校教官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即将开展的2022级军训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原来名称也丢了

上一条:【军训风采】校党委书记蒋林看望慰问2022级学生军训旅成员
下一条:我校喜获2022年全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一等奖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