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学生资助
 资助公告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常见问题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田正仁奖学金”签约仪式
2011-05-27 12:04  
5月27日下午,我校田正仁奖学金签约仪式在临潼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立杰,原校长常心坦,美国西部矿业安全和健康培训中心主任、美国国家矿山安全委员会专家、美国密苏里科技大学教授田正仁,美国密苏里科技大学博士Gillies,学工部部长周斌,国际交流中心主任徐兴业,学工部副部长吕晓军,部分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学工部部长周斌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张立杰致欢迎辞,对田正仁教授一行来访问我校表示欢迎,张副书记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对田正仁教授个人出资在我校设立“田正仁奖学金”奖励我校优秀学子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张副书记同时为田正仁教授颁发了捐资设立奖学金荣誉证书。学工部部长周斌代表学校和田正仁教授签订了“田正仁奖学金协议”,并就奖学金设立情况进行了说明。学工部副部长吕晓军就我校目前设立的各类奖学金进行了说明。田正仁教授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表示祝贺,并表示希望在校大学生刻苦钻研、认真学习。原校长常心坦在座谈中指出,田正仁教授在我校设立奖学金奖励优秀学生,希望大学生要有国际化视野,珍惜美好时光,努力将自己建设成为合格人才。

发布单位: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上一条:学生处赴青海省民和县高级中学开展中国扶贫基金会新长城“跑完全程”助学活动
下一条:【陕西省教育厅】西安科技大学举行2009~2010学年度奖学金助学金颁奖大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