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学生资助
 资助公告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常见问题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2009~2010学年度奖学金、助学金颁奖大会隆重举行
2011-05-20 12:07  
5月,美丽的西科大校园郁郁葱葱、生机勃勃。19日下午,我校2009~2010学年度奖学金、助学金颁奖大会在临潼校区学生第二俱乐部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立杰,校友代表陈高志,纪委书记李智军,副校长杨更社,副校长李树刚,学工部、团委、教务处、研究生学院、科技处、学科办、发展规划处、财务处、对外联络与合作处、选培办负责人,思政部书记,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临潼校区全体辅导员、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颁奖大会。会议由学工部部长周斌主持。

会上,副校长杨更社宣读了宣读了《西安科技大学关于2009~2010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情况的通报》《西安科技大学关于公布2010年度校友助困基金获助学生名单的通知》《中共西安科技大学委员会学工部关于公布2010年度陕西省楠竹教育基金会宏志助学金获助学生名单的通知》《关于授予徐建明等10名学生2011年度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的决定》等表彰文件。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得2009~2010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西安科技大学奖学金、校友助困基金、陕西省楠竹教育基金会宏志助学金、众喜水泥奖学金等奖助学金及“自强之星”荣誉称号的学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金。

随后,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刘梦霞与国家助学金获助学生代表白亮分别汇报了各自的学习、生活情况。校友代表,陕西亿杰(天正)实业有限公司、陕西泛美施(晨安)工程有限公司、陕西金元(华凯)石化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广袤(昌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裁,陕西省政协委员陈高志先生进行了发言,陈高志校友回忆了当年在母校学习和生活的点点滴滴,陈高志校友说,一代代西科人始终围绕“祖国利益高于一切”的校训,形成了“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优良校风;始终秉承“创业惟艰,奋斗以成”的顽强信念和脚踏实地、艰苦奋斗、勇于实践的精神,创造了丰硕成果,蜚声海内外;始终坚持“励志图存,自强不息,争创一流”的校园精神,同心同德、共度难关、勇攀高峰,他们遍布祖国大江南北,在各个领域和各条战线发挥了重要作用,许多毕业生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材。陈高志校友同时寄语在校大学生珍惜美好时光,勤奋努力,完善自我,为母校争光。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张立杰讲了话,张副书记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全体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向工作在学校教学、学生、科研、服务等一线的教职员工表示慰问,向关心和支持我校的校友、社会各界朋友表示感谢。张副书记说,建立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体系,是党和国家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人力资源强国,实现教育优先发展和促进教育公平而采取的一项重大举措。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中央有关部门连续出台多项政策和举措,使越来越多的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享受到了实惠,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张副书记对全体在校学生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奉献才智;二是勤奋努力学习,勇于实践,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在建设创新型国家中勇挑重担;三是坚持深入基层,开展社会实践,在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伟大建设中创造业绩。四是发挥个人专长,开发优势潜能,服务国家和人民的实践中实现自己的个性发展和人生价值。

会场

会场

校党委副书记张立杰老师出席颁奖大会

校纪委书记李智军老师出席颁奖大会

副校长杨更社老师出席会议并宣读了表彰决定

副校长李树刚老师出席颁奖大会

校友代表陈高志先生出席颁奖大会

学工部部长周斌老师主持颁奖大会

校党委副书记张立杰老师讲话,对在校学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校友代表陈高志先生寄语大学生

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发言

国家助学金获助学生代表发言

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领奖

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领奖

学校奖学金获得者代表领奖

校友助困基金获助学生领取证书

陕西省楠竹教育基金会宏志助学金获助学生领取证书

大学生“自强之星”领奖

众喜水泥奖学金代表领奖

发布单位: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上一条:【陕西省教育厅】西安科技大学举行2009~2010学年度奖学金助学金颁奖大会
下一条:我校新增设“北京住总集团企业奖学金”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