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学生资助
 资助公告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常见问题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新增设“北京住总集团企业奖学金”
2011-05-18 12:08  
近日,我校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与北京住总集团正式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北京住总集团在我校设立“北京住总集团企业奖学金”。

“北京住总集团企业奖学金”用于奖励我校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计划内全日制本科品学兼优的学生。在校生中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土木工程专业建工方向和地下方向的学生可申请参评。“北京住总集团企业奖学金”分为一、二、三等,其中一等奖学金2名2000元(肆仟元整),二等奖学金6名1000元/人(共计陆仟伍佰元整),合计壹万元整(建筑工程方向和地下工程方向的名额各不少于一个)。

北京住总集团前身是北京市住宅建设总公司,是以科技研发为先导,房地产开发为龙头,建安施工为主体,文体、商贸、现代服务相结合,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跨国经营的大型企业集团,位居中国企业500强前列。企业先后被评为“中国经济百佳诚信企业”、首批“全国建筑业诚信企业”、“推动城市化进程特殊贡献企业”、“全国建筑业科技进步与技术创新先进企业”、“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企业”、“中国建筑业最具实力品牌50强”。

发布单位: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上一条:我校2009~2010学年度奖学金、助学金颁奖大会隆重举行
下一条:陕西省教育厅】西安科技大学安排部署学生资助管理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