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国防教育
 国防通知 
 国防教育 
 政策文件 
 国防天地 
通知公告
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国防教育>>国防教育>>正文
 
我校召开国防生辅导员座谈会暨新年慰问会
2011-01-05 22:10  
 

12月30日下午,国防生辅导员座谈会暨新年慰问会在临潼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张立杰,第四军医大学政治部副主任李亚军,学工部、驻校选培办相关负责人以及相关学院党委副书记,国防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学工部部长周斌主持。驻校选培办主任宋超对我校2010年度国防生工作进行了总结,相关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国防生辅导员以及学工部、武装部相关工作人员分别就国防生的教育管理情况进行了发言,并结合实际对国防生教育管理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会上,第四军医大学政治部副主任李亚军对学校培养国防生付出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今后会与学校积极联系,加强沟通,齐心协力做好国防生的培养工作。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张立杰讲了话,他表示,第一,要积极探索新形势下的国防生培养机制,努力解决国防生培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第二,学生工作队伍要努力学习国防生培养的专业技术,加强国防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第三,各级组织要为国防生的成长成才积极创造条件,提供可靠保障。

上一条:武装部慰问全校军烈属
下一条:我校荣获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军事技能训练先进单位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