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国防教育
 国防通知 
 国防教育 
 政策文件 
 国防天地 
通知公告
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国防教育>>国防教育>>正文
 
武装部组织2021年应征入伍毕业生到部队参观学习
2021-04-28 09:24  

4月27日,武装部组织2021年应征入伍毕业生代表20余人赴中国人民解放军71897部队参观学习,零距离感受军营氛围。

在部队讲解员的带领下,应征入伍毕业生先后参观了部队“一江山”广场、军魂长廊、活动中心,学习了部队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现代化建设等各个时期涌现的战斗英雄事迹,深刻领悟“沙家浜精神”“一江山精神”。

参观学习活动激发了毕业生应征青年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爱国主义情怀,进一步坚定了他们参军入伍、报效祖国的决心。电控学院毕业生张鹏德说:“热血报国正当时,岁月无悔正青春”,一幕幕英勇顽强战斗的场面不时浮现眼前,深深感染着我,今天的参观学习,更加坚定了我到军营实现梦想,在部队建功立业,实现人生价值的信念。计算机学院毕业生刘森说:“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建设数字信息化劲旅舍我其谁,我将倍加珍惜剩余不多的大学时光,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希望用所学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雁塔区武装部征兵宣传走进西安科技大学
下一条:携笔从戎,献身国防 ——我校11名大学生参军入伍奔赴军营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