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国防教育
 国防通知 
 国防教育 
 政策文件 
 国防天地 
通知公告
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国防教育>>国防教育>>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举行2020年地震火灾疏散逃生演练
2020-09-25 10:07  

924日,西安科技大学2020年地震、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在临潼校区秦汉校园举行。2020级本科生军训旅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观摩演练,秦汉校园2020级全体本科生、军训教官、部分教师参加了演练。

演练分地震疏散逃生演练、火灾疏散逃生演练两个部分。现场假设发生地震、火灾紧急情况,学校启动应急预案,拉响避难警报,教学楼各层安全员迅速打开安全疏散通道,教师组织学生有序疏散逃生。学校保卫处接到报警后,拨打“119”“120”求救电话,引导医疗救护队快速进入现场,同时组织学校义务消防员及医务工作者协助实施灭火、救援工作。

演练密切结合学校实际,紧扣主题,项目衔接自然,模拟逼真紧凑,疏散迅速有序,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来源:学校新闻网)

 

上一条:西安科技大学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下一条:校长蒋林看望慰问军训教官和学生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