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国防教育
 国防通知 
 国防教育 
 政策文件 
 国防天地 
通知公告
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国防教育>>国防教育>>正文
 
武装部开展毕业生入伍政策宣讲活动
2022-06-09 14:14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和省市征兵工作要求,高质量完成上级赋予的征兵任务,有效提升大学毕业生征集率,全力保障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党委武装部工作人员深入各学院,集中开展毕业生入伍政策宣讲活动。

结合各学院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情况和学科专业特点,政策宣讲围绕义务兵征集、直招军士两个方面,有针对性的将高校毕业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直招军士“四个优先”、家庭按规定享受军属待遇、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退役后考学升学优惠就业服务保障相关优惠政策为各学院毕业生进行详细解读,鼓励广大毕业生积极报名应征入伍,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事业,为打造世界一流军队贡献力量。广大毕业生就入伍体检、政治考核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咨询,武装部工作人员一一细致解答。

宣讲活动期间,武装部工作人员实地了解毕业生应征入伍存在的困难,同各学院毕业班辅导员深入沟通,为报名应征入伍毕业生后续体检、政治考核提供全方位保障。

 

 

已是首条
下一条:校领导走访慰问部队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