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国防教育
 国防通知 
 国防教育 
 政策文件 
 国防天地 
通知公告
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国防教育>>国防教育>>正文
 
雁塔区武装部征兵宣传走进西安科技大学
2021-06-03 17:09  

6月2日,2021年西安市雁塔区征兵宣传进高校活动在我校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举行。雁塔区武装部政治工作科科长付离川一行应邀来校作现场动员报告、开展现场咨询。学校全体辅导员,入伍意向学生、征兵宣传员、毕业生代表共300余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付离川从“参军入伍的标准条件、权利义务、经济效益、发展前景”四个方面对2021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进行了解读,并结合自身在部队的成长发展阐述了从军报国的光荣,鼓励广大学生积极投身国防事业,谱写人生绚丽华章。

报告会后,付离川现场为咨询学生答疑解惑,宣传、讲解应征入伍条件,介绍雁塔区2021年下半年征兵工作安排部署,强调学生报名过程注意事项。

另悉,我校2021年下半年征兵宣传工作已于3月底全面启动,武装部通过线上线下各类媒体平台开展全方位征兵政策宣传,举办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事迹巡展,在校园内设立宣传咨询点,开通应征入伍咨询电话等多种途径,在全校范围内营造良好的参军入伍氛围。

                                   (来源:学校新闻网)


 

上一条:投身军旅,绽放青春——我校13名大学生参军入伍奔赴军营
下一条:武装部组织2021年应征入伍毕业生到部队参观学习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