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国防教育
 国防通知 
 国防教育 
 政策文件 
 国防天地 
通知公告
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国防教育>>国防教育>>正文
 
军事理论教研室开展教学法交流活动
2018-07-10 10:28  

201879日下午,军事理论课教研室在综合楼308举办教学法交流活动,教研室负责人及全体授课教师参加交流活动。

王少博分享了本学期智慧树网络公选课程的授课经历,介绍了网络课程在教学方式、教学内容等方面的创新,提出了进一步提升网络课程教学质量的意见和建议。

全体与会教师分别结合各自授课内容进行了说课,从教学内容组织、教学方法应用、课堂组织管理等方面,一一列举实例进行讲解,同时针对如何提高学生参与课堂的积极性,有效提升课堂教学效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交流活动结束后,教研室负责人对下学期军事理论课的备课、授课、课堂管理进行了安排。教研室负责人要求全体授课教师要落实学校关于开展“课程思政”工作的相关要求,将军事知识与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深度有机融合,从中提升内涵、实现突破,做好新生思想价值引领。

 

 

 

上一条:校领导走访慰问部队
下一条:武装部组织传达学习2018年陕西省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会议精神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