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国防教育
 国防通知 
 国防教育 
 政策文件 
 国防天地 
通知公告
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国防教育>>国防教育>>正文
 
我校2018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举行
2018-09-04 09:32  

93日,2018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体育馆举行,来自五湖四海的新同学自此正式开启西安科技大学的美丽画卷。校党委书记周孝德,校长蒋林,党委副书记李明、樊建武,副校长张威虎、李树刚、王贵荣、来兴平,总会计师黄英维,承训单位负责人徐洪刚上校出席开学典礼。樊建武主持大会。周孝德为军训旅授旗。蒋林现场致辞。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樊建武主持大会。王贵荣宣读《关于奖励2018级优秀新生的通报》。在校生代表杨玲、教师代表师新民、承训教官代表李晶、新生代表胜杰分别发言。徐洪刚就做好军训工作对新生提出明确要求。

蒋林在讲话中,向2018级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向辛勤付出的家长和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向承担此次军训任务的全体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慰问,并以诗意形象的语言为大家开启西科美丽画卷,讲诉其纸寿千年、厚重平实的历史之美;笔耕不辍、矫若游龙的名师之美;墨韵万变、清雅留香的精神之美;群贤毕至、还看今朝的蓬勃之美。蒋林强调,学校即将迎来甲子华诞,这对于学校以及每一位新生都有着特殊而重要的意义,激扬青春,追逐梦想,希望全体新同学勇于逐梦圆梦,善于求知求新,勤于修德修身,用青春和坚守去续写西科画卷,去开创新的辉煌。

                                                          (来源:学校新闻网)

 

 

 

 

 

 

 

上一条:西安科技大学举行2018年地震、火灾疏散逃生演练活动
下一条:校领导走访慰问部队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