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国防教育
 国防通知 
 国防教育 
 政策文件 
 国防天地 
通知公告
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国防教育>>国防教育>>正文
 
2019年西安市雁塔区征兵宣传进高校活动在我校举行
2019-05-17 09:18  

516日,2019年西安市雁塔区征兵宣传进高校活动在我校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举行。西安市雁塔区委常委、武装部政委李剑上校一行应邀来校为学生作现场咨询和动员报告。

报告会上,李剑从实现新时代强军目标对高素质兵源的需求为切入点,对大学生应征入伍政治账成才账经济账做了分析,介绍了2019年雁塔区征兵工作方案。他鼓励青年大学生将个人成长成才与祖国命运紧密结合起来,将爱国之心化做报国之行,强化责任担当,积极踊跃报名参军,在军营中建功立业,为推动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跨越式发展和实现强军梦贡献力量。

报告会由学校武装部相关负责人主持,各学院征兵工作联络人、入伍意向学生、征兵宣传员、毕业生代表300余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前,雁塔区武装部工作人员到我校应征入伍宣传现场咨询点,为学生宣传、讲解应征入伍政策、条件,强调报名过程注意事项,解答学生疑惑。

另悉,我校2019年征兵工作已于4月底全面启动,武装部通过线上线下各类媒体平台开展征兵政策宣传,举办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事迹巡展,在校园内设立宣传咨询点,开通应征入伍咨询电话等多种途径,在全校范围内营造良好的参军入伍氛围。

 

 

 

 

 

上一条:武装部召开征兵宣传员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被评为2018年度雁塔区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