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国防教育
 国防通知 
 国防教育 
 政策文件 
 国防天地 
通知公告
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国防教育>>国防教育>>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举办国防教育专题报告会
2019-05-31 16:32  

530日下午,2019年国防教育宣传季系列活动国防教育专题报告会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煤炭科技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教育部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军事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陕西省普通高校军事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西安交通大学武装部副部长、军事教研室主任问鸿滨教授应邀做了题为《国际安全形势和中国对外战略》的专题报告。

问鸿滨以2019年以来发生的国际重大事件为切入点,对当前国际安全形势做了总体分析判断,介绍了我国当前面临的安全形势和中国对外的总体战略,勉励同学们牢固树立国防安全意识,关注国际国内大事,号召同学们通过认真学习专业技能、积极参军入伍等方式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报告会由武装部负责人主持,各学院负责国防教育工作的联络人和学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上一条:陕西省教育厅网站报道我校坚持“一体四翼”模式 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
下一条:学校举办“爱我国防”演讲比赛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