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迷彩写青春 壮志谱华章—— 西安科技大学2023级本科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2023-09-14 15:36 姚乐  国防教育科

9月14日上午,2023级本科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举行,参训学生正式接受检阅,结束了为期半个月的军事训练。校党委书记蒋林,校党委副书记、军训旅政委陈春林,副校长、军训旅副旅长张传伟,副校长、军训旅旅长曹明,军训旅主要部门负责人,各营参训干部,2023级全体参训学生参加大会。

大会进行了格斗操展示、战术演练、队列汇报。对“内务先进连”“队列优胜连”“精神文明优胜营”“宣传报道优胜营”“格斗操优秀营”等进行了表彰。蒋林为获奖集体颁奖,陈春林主持大会,张传伟宣读表彰通报。

曹明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同学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全体组训干部、教官表示诚挚慰问和衷心感谢。他表示,军训期间,全体承训教官自信担当、一丝不苟、科学实训,以优良的作风和过硬的素质赢得了师生的广泛赞誉,很好的发挥了朋辈引领作用。全体组训干部,住校坚守、精心组织、全程跟训,以博大的胸怀、清澈的爱心尽显责任与担当,很好的诠释了“师者仁心、香远益清”的师德师魂。同学们全心投入、斗志昂扬、苦练内功,经受住了体能和毅力的双重考验。同时他指出,大家要持续巩固军训成果,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当中,要胸怀家国,坚定“强国有我”的信仰;要砥砺奋斗,坚定“勤学力行”的信念;要淬炼青春,坚定“攻坚克难”的信心。希望同学们秉承“励志图存、自强不息”的学校精神,知难而进不畏于挫折,敢闯敢干不屈于挑战,让青春在时代熔炉中淬炼成钢,让人生在拼搏奋进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原来名称也丢了


已是首条
下一条:【军训风采】2022级本科生军训旅首次会操举行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