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举办2023级学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2023-09-01 15:46  

9月1日上午,西安科技大学2023级学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体育场举行。大会在雁塔校区北院、临潼校区秦汉校园设分会场,并在网络平台同步直播。全体校领导出席大会。校党委书记蒋林为军训旅授旗,校长来兴平致辞,校党委副书记陈春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教师代表赵兵朝、军训教官代表李星堂、研究生代表李鑫、本科生代表梁慧珊分别发言。

来兴平在致辞中向2023级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向辛勤付出的家长和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向承担此次军训任务的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还向新生阐述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独立办学65年来的发展变迁,表示这些办学成就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打下了坚实基础、创造了良好条件。他希望新时代的西科青年要树立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追求,磨砺百折不屈、矢志奋斗的骨气,坚守赓续传统、开辟未来的精神,向校友师长前辈看齐,传承学校校训、弘扬学校精神、秉持学校校风,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共同唱响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最强音!在第39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他最后向全校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大会在激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中落下帷幕。学校党政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研究生工作的负责人,研究生导师、教师代表,全体2023级学生辅导员,新生家长代表以及7800余名本科生和研究生新生参加了大会。


上一条:迷彩写青春 壮志谱华章—— 西安科技大学2023级本科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下一条:强体魄 健身心 铸军魂—— 西安科技大学2022级本科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