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强体魄 健身心 铸军魂—— 西安科技大学2022级本科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2023-08-26 15:49 姚乐  国防教育科

8月25日下午,西安科技大学2022级本科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举行。校长来兴平,校党委副书记、军训旅政委陈春林,副校长、军训旅副旅长王贵荣、张传伟,副校长、军训旅旅长曹明,军训旅主要部门负责人,各营参训干部参加会议。5000余名2022级参训学生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展示训练成果。会议由陈春林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2022级军训旅首先进行的格斗操表演和队列展示,随后王贵荣宣读军训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彰文件,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颁奖。

曹明指出,本次军训是我校首次全要素独立组训,各级各部门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创新而为,想方设法创造条件将不可能变为可能,用实际行动和显著成效诠释了“励志图存、自强不息”的学校精神,高质量完成了各项训练任务,取得预期成效,形成了自己的军训特色。

来兴平代表学校向全体组训干部和学生教官表示诚挚慰问,向参加军训并圆满完成任务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这次严格的军事训练磨炼了同学们钢铁般的意志,培养了坚韧不拔的品格、吃苦耐劳的精神和团队协作的优良作风,激发了同学们对英雄人民军队的热爱、对强军报国的期待和立志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而读书的动力,是很好的阶段性总结,也是未来成长道路上的加速剂,希望同学们继承军训成果,保持阳光向上精神,克服学习生活中的困难,给2023级新生做好示范。他还就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教学科研、学生成长成才等情况向同学们进行通报,勉励大家珍惜在西科的每一天,勤勉奋进,刻苦学习,立德修身,做锐意进取的开拓者、青春正能量的传播者,用勤劳和汗水浇灌谱写青春华章。


上一条:西安科技大学举办2023级学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下一条:【军训风采】2022级本科生军训旅首次会操举行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