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院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一站式”学生社区】测绘学院|多措并举,打造一站式育人新阵地
2024-04-07 19:31  

为做好测绘学院学生管理,切实提升育人实效,更好的服务学生成长成才,近期,我院依托1号公寓105室的“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了内容丰富的就业、安全、学业主题工作会。

图片


01

就业指导点亮职场

助力就业共绘未来

图片
图片
图片


3月22日,党委副书记郝卿,20级辅导员张扬依托“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了就业主题工作会。

会上对学校目前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对就业政策进行了解读,从大学生的就业观念、就业心态等方面给予学生合理的建议。紧扣毕业生求职竞争力提升和全面成长成才需求,为把脉就业形势,问诊就业问题提供了方向,为学生抢抓就业关键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提供了指,为学院毕业生提供细致、精准、高效的就业服务。

02

筑牢安全管理防线

师生同心共保平安

图片
图片
图片


4月2日,23级辅导员张雷依托“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了学生宿舍安全管理研讨会。

会上提出了一系列改进措施,在班级管理方面,学院将进一步完善班级管理制度,确保班级秩序井然,为学生的学习创造良好的环境;在宿舍安全方面,学院将加强宿舍的日常检查和清洁工作,确保宿舍环境的整洁与卫生。同时,还将加强宿舍安全管理,防范安全隐患,保障学生的人身安全。

学院将继续加强管理与服务工作,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03

扎实基础促进学业

干部成长共铸辉煌

图片
图片
图片


4月3日,21级辅导员郭江波依托“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了学生干部学业分析会。

会议就学生干部的学业成绩、学习态度、学习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帮助他们更好地认识自身在学业上的优势和不足,进而制定针对性的学习计划,提升学习效率。学生干部们积极参与讨论,纷纷表示将认真听取建议,努力改进自身学业表现。

此次会议不仅为学生干部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也为其今后的学业发展指明了方向。学院将继续关注学生干部的成长,为他们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助力其全面发展。



上一条:【“一站式”学生社区】能源学院“一站式”社区举办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一站式”学生社区】化工学院 | 开展“一站式”学生社区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