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学生资助
 资助公告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常见问题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工作动态>>正文
 
学生处举办“家书传我心,祝福送母亲”母亲节大型专题活动
2011-05-09 12:12  
5月7日下午,在母亲节到来之际,由学生处勤工助学自强中心举办的以“家书传我心,祝福送母亲”为主题的感恩母亲节大型活动在临潼校区三号教学楼13个教室同时举行,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负责老师,部分辅导员老师及来自我校各学院1300多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集体观看了由江苏省教育厅制作的《让世界充满爱》感恩视频,视频中教导如何感恩父母、感恩社会、感恩国家,活动现场气氛庄严温馨。随后,在各主持人的带领下,大家集体高呼“妈妈,我们爱你!”“妈妈,您辛苦了!”等感恩话语,不少同学大声吼出了自己多年内心的话语,留下了感动的泪水,场面感动非常。

随后,同学们为母亲写下了祝福的书信,并将由学生处统一邮寄给各位母亲的手中,为他们送上母亲节的问候。部分同学写出了长达5页的家信,寄托了自己感恩父母之情。本次活动中,有1254名同学写下了自己的家信,投信率达96.7%。

本次活动的举行旨在促使同学们表达对母亲的关爱,传承了中华民族的传统孝文化。

部分同学纷纷表示,学校举办的本次感恩母亲节活动非常令他们感动,让他们进一步明白了感恩在一个人道德中的重要性,对他们未来的人生之路影响久远。

本次感恩母亲节大型专题活动是我校继2010年以来第2次成功举办,得到了广大师生的高度评价。

签名送祝福

签名送祝福

签名送祝福

签名送祝福

集体观看感恩视频

感动~~母亲之伟大

写家信

投递家信

发布单位: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1年学生资助管理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生资助工作月报(1-3月)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