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国防教育
 国防通知 
 国防教育 
 政策文件 
 国防天地 
通知公告
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国防教育>>国防教育>>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2017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2017-09-25 17:29  

924日上午,西安科技大学2017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临潼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周孝德向承训部队赠送锦旗,校长杨更社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承训部队首长,校领导李明、樊建武、刘子实、李树刚,各单位、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2017级学生军训旅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大会由副校长王贵荣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军训旅副旅长李明宣读军训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承训部队首长、军训旅旅长兼政委樊建武分别讲话。樊建武希望全体参训新生不断巩固军训成果,增强国防意识,锤炼品行,进一步发扬和传承军训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勤奋学习,潜心实践,勇于创新,以优异的成绩向建校60周年,向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

总结会上,军训学员方阵分别展示了队列、军体拳、擒敌拳、匕首操、战术、格斗套路等项目。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中结束。

                                                                                    (来源:学校新闻网)

 

 

 

 

 

 

 

 

 

 

 

上一条:我校师生热议习近平给南开大学新入伍大学生的回信
下一条:2017级学生军训歌咏比赛举办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