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国防教育
 国防通知 
 国防教育 
 政策文件 
 国防天地 
通知公告
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国防教育>>国防教育>>正文
 
学校举办“放飞青春 热爱国防”国防知识竞赛
2019-06-20 11:43  

617日,2019年国防教育宣传季系列活动“放飞青春 热爱国防”大学生国防知识竞赛决赛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共有8支学院代表队经选拔成功晋级决赛,全校240余名师生现场观看了比赛。

经过“过关斩将”“剑拔弩张”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机械学院代表队荣获比赛一等奖,电控学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建工学院代表队荣获三等奖,通信学院等五个学院代表队荣获优秀奖。

此次比赛由校党委武装部主办,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承办,旨在进一步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普及国防教育知识,增强大学生的国防意识、民族自尊心和民族自豪感,培养当代大学生关注国防安全的意识、献身国防事业发展的精神,推动我校国防教育工作向纵深发展。

                                                                                        (来源:学校新闻网)  

 

上一条:《陕西日报》、陕西省教育厅网站报道我校校长蒋林谈大学生征兵工作
下一条:陕西省教育厅网站报道我校坚持“一体四翼”模式 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