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学工部开展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表彰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2023-11-28 15:29 付春岚  学生事务服务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时代新人铸魂工程”,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风建设,大力弘扬“团结 勤奋 求实 创新”的优良学风,传承“励志图存 自强不息”的学校精神,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党委学工部近日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煤炭科技中心开展“优良学风示范班”“特色学生党支部”和“优秀学生干部标兵”评选会等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并在“西科学工”视频号进行同步直播。

11月16日下午,召开了“优良学风示范班”评选会,会议由学工部相关负责人和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担任评委。来自12个学院的12个班级围绕班级思想建设、制度建设、学风建设进行了汇报。经过评选,测绘学院遥感科学与技术2002班等10个班级被评为本年度“优良学风示范班”。

11月23日上午,来自16个学院的27个学生党支部进行了特色工作汇报。由校工会和体育部负责人,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机关党委相关工作负责人和学工部两位科长代表担任评委,从支部班子、党员队伍、工作机制、工作业绩、群众反映和特色创建成效等六个方面对候选学生党支部进行现场评分。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经过微信投票、宿舍实地检查和现场评审,通信学院2022级研究生党支部等10个学生党支部被评为2023年度“特色学生党支部”。

11月24日下午,16个学院的23名优秀学生干部标兵候选人汇聚一堂,分别围绕个人思想政治理论和专业课知识学习情况以及在班级事务、班风学风建设、服务他人等方面模范带头作用发挥情况做了展示。由党办、校办、教师工作部、校团委、教务处、教学质量监督评估中心、学工部的六位科长代表担任评委,从思想政治素质、专业知识掌握情况、模范带头发挥作用和群众反映等四个方面进行评分。经过激烈角逐,测绘学院遥感科学与技术2002班王艺臻等10名同学被评为2022-2023学年“优秀学生干部标兵”。


已是首条
下一条:迷彩写青春 壮志谱华章—— 西安科技大学2023级本科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