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学工系统组织全体学生观看消防安全知识公开课
2024-03-12 19:09 付春岚 

按照陕西省教育厅和相关部门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要求,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学生火灾应急处理能力,学工系统于3月12日下午,组织全体无课学生集中观看了省消防救援总队、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消防安全知识公开课直播视频,对因课程等原因未观看直播的学生,由各学院通过近期团日活动、班会等观看回放。

能源学院

安全学院

建工学院

机械学院

19990

电控学院

19BE4

通信学院

计算机学院

15398

地环学院

19B5C

测绘学院

E705

材料学院

21300

化工学院

F5D1

理学院

EDCB

管理学院

19CD1

人外学院

12346

艺术学院

通过直播,同学们系统学习了火灾的危害、火灾预防措施、火场逃生技巧以及正确使用消防设施等知识,对消防安全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近期,学工系统还组织学习了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文件精神,对校园电动车自行车开展了专项安全教育,并完善建立了学生宿舍消防安全明白人,于每周五对全体学生宿舍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为师生创造一个更安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已是首条
下一条:西安科技大学坚持正确育人导向加强学风建设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