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院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一站式”学生社区】计算机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优秀校友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
2024-04-08 19:34  

近日,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了以“优秀校友分享会”为主题的特色党日活动。活动由2022级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活动特邀请优秀校友韩拓,现任回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现场分享毕业以来的创业经历和生活感悟。他用自己的经历告诉同学们,成功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付出艰辛的努力和持之以恒的坚持。

同时,他也强调了团队合作、创新思维和不断学习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要勇于尝试新事物,敢于挑战自我,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图片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互动,纷纷向校友提问和交流想法。校友也耐心解答同学们的疑惑,并给予他们鼓励和支持。


学院将继续举办此类活动,通过“一站式”学生社区搭建更多的校友与在校学生之间的交流平台,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同时,也希望通过这些活动,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共同推动学院和校友事业的发展。



上一条:【“一站式”学生社区】 管理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助航学子求职路
下一条:【“一站式”学生社区】能源学院“一站式”社区举办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