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院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一站式”学生社区】管理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中心开展手抄报征集活动
2024-04-08 19:36  

学雷锋 树新风




图片
图片

3月是学雷锋月,为引导学生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中华美德,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实践能力。管理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中心决定举办“学雷锋,树新风”主题手抄报征集活动,通过手抄报这一形式,引导青年学生深入了解雷锋事迹,学习无私奉献精神,树立新风正气,共同营造和谐美好的社会环境。

图片

活动安排




图片
图片

01

图片

作品征集时间

2024.03.11--2024.03.17

图片
图片

02

图片

作品评审时间

2024.03.17--2024.03.18

图片
图片

03

图片

评审结果公布时间

2024.03.18

在本次活动中,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以下是获奖作品展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总结




本次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果,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分展示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和感悟。通过本次手抄报征集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深入了解雷锋的生平事迹及其乐于助人等品质,还能在实践中切身体会雷锋精神,颇有意义。


已是首条
下一条:【“一站式”学生社区】 管理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助航学子求职路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