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院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一站式”学生社区】 管理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助航学子求职路
2024-04-08 19:35  

管理学院深入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以提升学生求职竞争力和促进全面成长成才为目标,开展了一系列就业指导活动。2024年4月1日,辅导员李骊欣在公寓楼党员之家亲自指导学生简历制作,并举办模拟面试活动,以帮助学生更好地适应职场,实现个人价值。

图片

在“一站式”学生社区中,管理学院为学生提供了专业、细致的简历指导服务。辅导员根据每位学生的专业背景、实习经历和个人特长,进行了个性化的辅导和建议。她指导学生如何精准定位自己的职业方向,突出个人优势和经历,以及如何运用专业术语和格式规范来制作出一份令人眼前一亮的简历。这项服务不仅提升了学生的求职竞争力,也让他们对自己的职业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图片





图片

此外,模拟面试活动还为学生们提供了宝贵的实战演练机会。在模拟面试中,学生们面对资深职业导师的提问,学会了如何自信地回答问题、展现自己的能力,并在面试中表现出最佳状态。辅导员针对每位学生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帮助他们找出不足之处,并提出改进建议。通过这次模拟面试,学生们不仅熟悉了企业的面试流程和用人标准,还增强了自信心和应对职场挑战的能力。

图片



图片














管理学院通过“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为学生提供了全方位、细致的就业服务。学院将持续关注和支持学生的求职需求,汇聚更多资源、提升服务质量,助力学生在求职道路上取得更大成就。

这次活动不仅展现了管理学院对学生求职工作的重视和关心,也彰显了学院在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方面的积极作为。未来,管理学院将继续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为学生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助力他们实现职业梦想,扬帆远航。

上一条:【“一站式”学生社区】管理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中心开展手抄报征集活动
下一条:【“一站式”学生社区】计算机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优秀校友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