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国防教育
 国防通知 
 国防教育 
 政策文件 
 国防天地 
通知公告
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国防教育>>国防教育>>正文
 
月饼寄祝福 情暖教官心——校领导中秋节看望慰问军训教官
2019-09-14 19:28  

912日,中秋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周孝德,校长蒋林,在校党委副书记、军训旅旅长兼政委樊建武陪同下,亲切慰问2019级军训教官,向全体教官致以节日的祝福,送上月饼等慰问品,并一起用餐。

中午,周孝德书记慰问在骊山校园的军训教官,与教官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对教官们辛苦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对中秋节教官们还要继续辛苦开展新生军训,表示崇高敬意、慰问和感谢之情,衷心祝福教官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下午,蒋林校长慰问在秦汉校园的军训教官,对教官们的无私奉献表示由衷的赞许和钦佩,并为教官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蒋校长亲切询问教官们生活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加强服务保障,并为教官们送上了中秋节的美好祝福。

承训部队负责人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会带领全体教官继续发扬中国人民解放军的优良传统,努力工作,保证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党校办、武装部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来源:学校新闻网)


 


 

 



 

 

 

 

上一条:西安科技大学举行2019年地震、火灾疏散逃生演练
下一条:西安科技大学2019级本科生军训工作启动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